2006-10-02 21:12:49桃桃 ✿

〖 我的問卷單(!) 〗♥


1.心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
     
♥ 溫柔體貼,會讓我笑 【外貌(邪)會】

2.如果你的家人和男/女朋友跌下海,你會先救誰 ?! 

♥ 若有能力,我會救家人。
  只希望另一伴不要做鬼抓我。

3.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你 ?!
     
♥ 傑西麥卡尼 - 天使的心

4.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什麼法寳 ?!

♥ 我想要牠的百寶袋,可以嗎?

5.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 
 
♥ 家人,朋友。   沒辦法少

6.在你看過的電視裡最感動的台詞是 ?!

♥ 廣告算嗎? 【全國電子,就肝心A】

7.覺得你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是 ?!

♥ 已經沒什麼記憶了。 = 口 =

8.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是誰 ?! 

♥ 還要等很久才有過一生。

9.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 
 
♥ 最近有想要買包包[的說]。

10.請問現在最想跟誰偷嘗禁果 ?!

♥ 這問題噢!哈哈哈,有人會知道的。

11.請問你對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印象如何 ?!
 
♥ 整個就是很陌生阿!

12.最好的異性朋友是 ?!

♥ 我沒有什麼最好的異性朋友。

13.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

♥ 都喜歡喝,不要怪怪的就好!

14.此刻給你許一個願望 

♥ 先給我三個願望,我再慢慢許。

15.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

♥ 沒有好好的珍惜每一刻

16.最愛吃的餅乾 ?!

♥ 我很愛吃洋芋片

17.你生活的動力是 ?!

♥ 就是朋友,我需要朋友。

18.目前最糗的事 ?! 

♥ 別說了,在怎麼糗,都已經做了。

19.目前做過最白痴的夢 ?!
 
♥ 在車上,有個女鬼在我後面吧!

20.你曾用過的告白方式 ?!

♥ 紙條,卡片,即時通吧! 【沒那個膽】

21.如果有男/女朋友最希望他(她)對你做什麼事 ?! 

♥ 好好的保護我,不要讓我受傷就好了 = 口 =

22.你最愛吃的料理是 ?!

♥ 有很多都很好吃耶! 嗯嗯嗯 ˇ

23.今年的禮物想要什麼 ?!

♥ 是生日禮物嗎?生日已過,其他禮物;最好的朋友

24.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 

♥ 尚未,沒什麼興趣吧! = 口 =+

25.知道明天是世界末日想要做什麼 ?!

♥ 把補考都補完,(瞎)。我要和家人,朋友在一起。

26.做過什麼虧心事 ?!

♥ 關於這個嘛!很多吧! 哈哈哈 XD

27.點給你想點的人吧 !

♥ 怡嵐,(我最想與你分享)
  小朱,(你可要瞧見噢!)
   佳,(同上,要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