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00:22:47fangyi

刻意的等待~~

坐在電腦前,我其實什麼也不想做,甚至上網!想到遠在德國的你,知道你現在很平安,知道你去哪裡,也知道距離造成的時差,但是,我還是想等待你回來上線找我。

這樣的心情,一定充斥在許多遠距離戀人的彼此心裡面。我自己體驗的不夠多,所以覺得新奇,也就覺得值得紀錄。我們沒有約定在網際網路相會的時間,又其實如果找到一個巧合,或者由一方等待另一方,連線的時候,感覺應該是特別新鮮的。

我們第一次分隔那麼遠,都是為了工作。你為了工作往西飛,我為了工作必須留在崗位上,這一切,是我們必然需要面對的。所幸,這樣的分隔是短暫的,我不必適應,只需要倒數,經歷幾個工作天,你又飛抵國門出現在我面前。

只是,思念仍然不經意滿溢,使我刻意等你傳送你的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