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22:27:12小影

披露了生死祕密的

天地的叮嚀
妳莫要焦慮,我這不是聽從了妳的叮囑嗎?妳瞧!我從石屋出來以 後,沒有耽擱一刻功夫,立即下了祖普寺的後山。我不應該否認,我在 山麓邊經過祖普寺時,曾經猶疑了 一下,但我隨即因為瞥見了那條裹著 妳屍身的白布層層捆綁在搖搖晃晃的板車上而心中一凜,所以立刻回轉 過頭將板車用力地拉往腰間。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就不再有任何想回頭 的心念。
我踏上來路的心情是極其悲壯的,我知道我拉著這麼一輛承載著白 布裹成的屍身的板車,步行在風化的山崖所聚攏出來的黃泥土路上,不 應該老是被心中的哀愁所纏繞,畢竟我的行為所歌頌的不只是死亡表別 狀態的存在,更是生命赤裸裸的呈現.,但是這麼一個披露了生死祕密的
向您推薦:隔熱紙  Brother印表機  百摺紗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