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11:01:59又寂寞又美好

我應該堅持下去的

一向以反盜版正義騎士為榮的我,昨天竟然陷自己於不義之地了。
室友的朋友從對岸拿回來了一些盜版的DVD,好笑的是,「瞞天過海2(OCEAN'S TWELVE)」他們竟然翻成「十二羅漢」,真是笑死我了。

因為今天就要還給對方了,昨天,室友邀我一起看「百萬寶貝(登峰造擊)」,既然是奧斯卡大片,看一下應該無所謂吧!就這樣,我陷入了無窮無盡的痛苦地獄。本來以為的畫質問題倒是還好,簡體字倒也難不倒我,只是,「每個字幕都對不到畫面」所以我只好一邊先簡單背下台詞,等之後的畫面出來再套上去,整部片,看得超痛苦!後來,好不容易看完了,我上網看了一些影評,一直發出:「喔~~原來是這樣~~~」的聲音,「聽說」整部片很感人,再冷感的人都會為之鼻酸,而我,這個愛哭鬼,整部片就在一直背台詞、套台詞中度過,真的好丟臉,以後怎麼跟別人說:「登峰造極,我看過ㄝ!可是,看得好痛苦!」

我應該堅持下去的,勇敢的向盜版說:「NO!」

我 恨 盜 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