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7:04:07Zenobia

第七篇:面試

呼~終於面試完了
很緊張呢我!
我差一點就趕不上了
我到的時候前面那個人已經進去裡面了
做下不久後就馬上被帶進去
幸好
我那個算是一對一吧?
總共有三個人
都分開坐

第一關卡(game?)
是個女生
對我說:Talk about yourself!
我說了幾句話就沒了~
她跟我聊了很久
她說她一聽到我說地一句話的時候
她就絕得我有英國腔
哈哈~聽到這兒話
整個開心的想飛上天
我還以英國腔講了一次→"Harry Potter"
她笑的很開心~我跟他說在台灣沒啥機會可以學到英國腔
因為台灣都是講美國腔(整個聊起來了)
然後還跟我talk為什麼想唸他們學校
我說了很多
她很驚訝
因為他說我是他目前面試到的人當中(我是NO.10)
說出他最想聽到的話
她說I`m very very impressed.(Yeah)

都怪她
她跟我說這句話害我放鬆了不少
以至於第二關關卡跟外師對話結八= =
不過還算順吧?(大概)

第三關
是個老女人
看上去呢~就絕得她很嚴格
而且好像不太會講英文(錯覺?)
不過他們都笑笑的
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拿了一本書
要我看圖回答
還問我你有沒有手機?
誰辦給你的?誰繳的錢?你一個月的手機費用大概多少?
你絕得辦手機有什麼壞處?
天阿~這真是太生活話了吧!

總之~希望可以上~!他們學校挺美的呢而且很新!

面試完
我去了subway探望年年
口喜口喜
本來想說給她看看我今天穿的有多麼girl的~可惜只見到我的頭而已!(氣)
後來就順著藍線(MRT)搭到市政府站
我來找姊姊^^
耶~順便吹免費的冷氣~so nice~
還可以用筆電~good
雖然她們好像真的真的很忙的樣子= =
讓我絕得我在這邊打字好像有點不太對的感覺!
算了!
而且才發現到這邊真的很棒!
有冰箱有電磁爐有電視(第四台)有洗手檯有小客廳
反正應有盡有,棒!

讚!讚!讚!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這裡......觀光?
聽說~我們台北的姐妹市是德國的捷克??真假??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Anyway感謝老天爺
感謝遠在奧克蘭的JO
感謝CATHY這麼晚了還熱心的幫我煩惱及翻譯
感謝媽咪
感謝陳老師
感謝許品瑜
感謝年年

END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