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0:40:02紛紛

〃真心ˇ對待╮

我們的愛,什麼時候,已有了兩極相隔的距離

什麼時候,那種甜蜜的感覺,已悄悄離去

我不言,你不說,沉默,填補了彼此空虛的心

離開你,我,沒有了笑容,沒有了任性,已經變得不像自己

耳邊,總是不時傳來你的消息,說好了,要忘了這一切

但,在這之前,能不能再說一次我愛你,讓我再回憶一次過去的美好

不期許你的回應,不等待你的答覆,只期許你真誠的心

你冷漠的眼神,又再一次,讓我死心,即使,心,已傷得滿遍傷痕

還是,不想忘記你,或許,一開始,就注定會終結

不會有遺憾,也從不後悔認識了你,因為你讓我成長

學會,如何去愛一個人,如何讓一個人幸福

不是言語,不是表面,而是真心對待


                 βy 紛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