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0:05:18紛紛

〃還是難過...不...是更難過╮

都已經學期末了
為什麼還要讓我難過?
我是那麼那麼的相信你
你卻騙了我
為什麼不跟我說實話?
難道你對我隱瞞我就會比較好過嗎
才不呢我寧願你對我誠實
也不願聽你說假話
我們都已經當那麼久的朋友了
你 還是騙了我
為什麼明明擺在眼前的事實卻要否認呢
我難過不是因為你不喜歡我了
而是你對我說謊
這才是令我最難過的
就算我知道你喜歡她
我也不會怎麼樣呀
或許我會默默給予祝福吧

然後令我難過的還有
就是每當你口口聲聲說我們是好朋友時
我總是相信總是認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什麼話都能講
但你不是你說我們是好朋友嗎
那你又為何總是對我不理不睬的
我知道有一陣子我們之間的關係很冷漠
也需要一點時間調適
我總是把你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努力了 我努力的去跟你講話
但你 卻不理我
我的努力只得到了你冷漠的回應
就像陌生人一樣從來不認識過
這樣讓我感覺
你好像說一套作一套的樣子
很討厭 很厭惡
你不覺得你很過分嗎
我是多麼的在乎你這個朋友
你卻把我的這份在乎踩在地上
是多麼的不尊重
我努力過了沒有用
只會被你當作垃圾一樣丟掉
原來我的價值就跟垃圾一樣
在你心中我好像就只是一個陌生人
是多麼的廉價呀(我悲嘆)
枉費我對你的好都浪費了
不懂得在乎別人感受的人
根本沒有資格當我的朋友

從這些事中我明白到
我不該這麼全心全意的去相信一個人
只會傷的更深更重罷了
紛紛 2007-07-02 20:43:00

你是瘋子→眾所皆知 >//<
我知道阿!我也想開心一點呀!我會努力的開心,或許我在難過時,
那個人反而只會更開心罷了,他永遠看不到我的難過呀,所以我要振作,不能再難過下去了!!加油阿!!

留言人 2007-06-30 23:36:32

開心一點 記住 &quot難過也是一天 開心也是一天 不如開心一點過&quot 雖然不知道你怎麼了 但是如果你願意跟我說的話 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有事可以找我 我可是”頂港有名聲 下港ㄟ出名”的心理輔導師 有問題請來電:(09)98754213
←好大一篇喔 哪個瘋子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