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1:46:52橙ˉ

還是小孩

遇到了自己不能控制的事就想逃避

可是每當我哭泣總會找到人安慰的時候

那哭聲比小孩的哭聲還要可悲

而我..面對社會..面對人類..對于一些自己不能單靠語言解釋的物體時

我還是小孩.我會感到害怕..而至于躲到人群里面

迷失的自己無法相信一些可笑又可悲的事情

十九歲了.但我還是像一嗰小孩般

一個大種兒童.然而不知何時才能成熟一點

幸好還有好友在身旁教導.不然...真是不堪設想













這只小狗叫BOBO











在紅紅懷裏睡得多麽的香- -





從畢業到現在.都一年了

終於感覺到身邊的人和事開始改變

由從前的坐公車.到了現在的開車.有的甚至開小車

當然那個不是我- -*

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

唉......

人生啊~.

上一篇:6/3

下一篇:不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