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3:48:47小雞蛋

I believe I am

I believe I am the one - belongs to you,Lord!

I believe I am the one - Your holy nation

I believe I am the one - thr royal priesthood

I believe I am chosen by you

Forever n’ever I will praise

Forever n’ever that’s what I pray

I want to know youmore than yesterday Open my eyes

I want to be more like you Lord Today Today

Jesus You are the way,the truth,the life

---
這是教會牧師蒙恩哥所創作的音樂
昨晚在教會FIGHT.K樂團也有唱這首
曲風很搖滾很流行,但整個音樂帶給人的感覺很真誠

昨晚我一個人去教會,自發性的想去
簡簡單單畫了妝,穿著白色無袖背心和牛仔工作裙外搭桃紅色小外套
五點40就到教會了,樂團似乎剛結束團練
牧師娘和青少年們坐在前頭談天
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後面
後來遇見也是高醫的恩郁 她很虔誠!
于珊和雅惠去義大利了,婷婷在北部工作了
希望她們都過的很好

---
昨晚唱了很多首聖歌,都是樂團帶著大家唱的,
以前真的不是很習慣有些人很”激進”的信仰著
現在卻漸漸能體會了...為什麼有人會唱到落淚
這就是被耶穌的愛給感動了

我還不是很懂,也很不熟聖經,但是我想慢慢的去體會
昨晚睡前不自覺的開始禱告,今天清晨也是這樣...


希望耶穌聽見我的禱告,帶領我面對自己的生命

那個很沒安全感,面對人群會感到壓力,對情感有恐懼的我
PennYang 2007-06-27 19:21:24

加油 小芳琪 you are doing great
so proud of you...
for being who yo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