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9:15:35小雞蛋

昨天

昨天,是你的生日...

還記得曾經在自習室端著點著蠟燭的蛋糕,隔著窗對你說生日快樂...

---
當日子越來越逼近,心情也就隨著起起伏伏,只知道你有值班...
我們已經分離了好一段時間,對彼此的生活也逐漸陌生了,
或許這樣對彼此是好的

不敢主動連絡你,也不敢表達太多對你的關心,擔心打擾到你實習,
也擔心你覺得我的關心是一種干擾

---
今天清晨我夢見了你,不過這次夢中的我們已經分離了,
我們坐在一家沒有營業的早餐店,外頭是鄉村風景,只有稻田與柏油路...
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我們對坐著趴在店裡的大桌子上看著外頭下雨的場景
無言的畫面就此停格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夢見你跟一位原住民女孩交往,我吃醋了...
那種感覺就像往常般,甚至我覺得你愛上她對我是種諷刺
我們三個人碰面了,我發現她竟然是我大學同學的前女友
此時旁邊有小朋友騎著腳踏車不小心溺水了,
我和你的反應一樣...勇往直前想救小朋友...
當我們接近小朋友時,你遲疑了...停下腳步
我卻奮不顧身的跳入水中拉起小朋友

---
我有紀錄夢境的習慣,假如我醒來後還記得內容,
有時候怕自己忘了,會立刻拿起筆紙寫下來
但這個夢卻印象深刻,大概是因為有你吧

人生如夢,我們生存的每一刻是真實的嗎?
那夢算不算是真實的元素之一?
也許夢境中的我們會是最清醒的,畢竟那當下的我感到很真實
我想這感覺是存在的...

在這場夢中,我還是深愛著你,但感覺你對我已經很冷淡了
你遲疑不前,而我卻奮不顧身,是否也意味著我們對彼此的感覺?

"分開這麼久了,思念卻未因此減少過,甚至越來越深,越來越濃"你曾說過

這些日子來,我努力掩飾內心的痛苦,Penny是最清楚的人
已經快要失去矯正牙齒的動力,可以將進一個月不去調線,也不感到刺痛
以前的那個我真的存在嗎?可以為愛努力去改變一切的我...

---
和三年前一樣

無法親口對你說的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