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1:57:16小雞蛋

想把愛情驅逐出我的世界

跟你在一起,我好累。

因為你總是希望我成為某個樣子
你總是在意別人的看法
並且喜歡比較...

我知道你很傑出 很優秀
而我只是個平凡女孩+平凡的父母+有點笨拙於很多事情

昨晚在操場,你說這次你姊姊的演奏會 我還是先別出席
等下一次...或是暑假,我去台南找你...
沒等你說完,我就說:不用了,不要再說了,我不想再聽了
我知道,自己不在你的"理想狀態"
我並不是期待你對我有什麼承諾,或是其他...
而單純是一種被接受被呵護的感覺

這問題已經存在很久了
當我們交往滿一年時,我就有這些情緒
現在已經快一年半了...
始終存在...
我不會再忽視這些感受...
愛一個人,沒有必要這樣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