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2:28:22MIN

媽的,自找的補考...

今天【雷霆萬鈞師】打電話過來,
除了慰問我有沒有比較好一點外,
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我有可能拿不到畢業證書的噩耗...

其實要補考我已經心裡有數了,每一學期有哪一次不補考的?
到這次的好急迫唷!禮拜四就要考了!
我那些書也好久沒有碰了,哪知道大學、中庸在說啥啊?

不過慶幸的是,要補考的科目都是可以救的,
若關鍵科目在數學、物理─這些死亡科目,
我就真的廢了,來去讀高二了...=_=

但國文那些東西打從很早以前就沒有用心學,
課本幾乎都空白,考試也都亂考,雖然國文平均只差五分就過了,
但依照【雷霆萬鈞師】的個性,就算我在怎麼乖,不加分就是不加分!

我的生物,本灝主任已經給我加爆多的了~
感謝妳的善心,我努力地拖地果然沒有白費...
這邊我要特別說一個人,不對!是一隻熊!

化學只差一分也不給我來個不小心多一撇加上一分,變及格?
害我補考名單上有化學補考,雖然知道只要去參加你的補考就一定會過!
只要有參加過【草莓暴力熊】的人都知道他的補考是虛設滴~^_^

只剩下一天的準備時間,有點力不從心...
真的真的很久沒讀書(跟看書不一樣唷~)
天殺的我的學年平均是53.1,還有6.9分的距離,靠補考可以拉回來嗎?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