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2:22:20♡小芳♡

   我今天很高興

    


          今天上電腦課的時候
          他出現勒
          很神奇!!
          這時間應該在睡覺吧


          總之聊了一堆屁話
          然後叫聊到(應該算)正經的事情了
          我說出我的想法
          那個笨蛋
          說了一半(我想)
          叫我自己猜

          本來心理想翹課陪他聊天好了
          但是為了我的中餐
          我還是去上課了
          還好我有訂到午餐
          好吃!!



          反正就還不賴
          只有我懂!!


 
          只有小M知道...哈哈
          >﹏< 害羞




          恩亨
          明天叫你起床...哈哈
          這可是為你好
          還推到我身上  哼



          明天要去日月潭兩天一夜



          今天有人出現了
          消失很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