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0:22:57♡小芳♡

好累

今天早早起床 被叫去幫忙姑姑的房子

他的房子就是我舊家一分為二

因為一半是他們的

我的舊家沒有要住  變成倉庫了

很累..一直走來走去

走的是我小時候最常跑來跑去的巷子

走第一次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因為現在都騎車 要走那條路機會很少

總之幫忙了一堆  代價姑姑請喝五十嵐


昨天跟哈尼約好要陪他出去

而且他肯來載我  當然要經過太后的同意

哈尼五點就上班 不會出去太晚 所以囉

我陪他去吃飯  走到一半

他發現他跟徐小期約好要買東西剪頭髮

但他都忘記了 而且我們在接上不可能三貼

後來想到買蛋糕回去吃 

徐小琪很有個性的關機!!

我跟哈尼還想說應該是手機沒電 他又睡著

沒想到他真的關機 還好他家有人

我們和徐媽媽看著電視吃著蛋糕 

時間到我就走了 哈尼叫我載他

不知道在懶惰什麼

因為他怕冷 叫我載

他還很高興  可能太久沒被載了吧@@

後來就在我回家啦  他就又去上班

我只能說好累唷= =

快要睡著啦 zzzZZ

下次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出去

大家有很多→我所希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