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0:11:21♡小芳♡

我知道

我知道你會看

我知道你喜歡ㄉ一ㄤ我

我知道你會默默承受一切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我知道你不想讓我受到傷害

我知道你其實很關心我

我知道你肯...

我知道你會...

我知道你想...







我不知道你想什麼

我不知道你對我影響大不大

我不知道我對你會是壞事嗎

我不知道你到底好不好

我不知道你真的會把我的話聽進去嗎

我不知道你會想認真..



           好多好知道和不知道
           拿一朵玫瑰
           一片一片的撥
           本小姐沒那們閒..






          好多心情故事→那ㄟ阿內
            = ="




                      明明心情是一樣的
                      但是PC和無名卻是不同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