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9:57:03♡小芳♡

未來的路

不知不覺剛吃飽飯後

跟媽媽聊天

聊到以後我想幹麻

有人問說你讀什麼

我說國貿ㄚ

那你都在讀什麼

我說不知道

反正我只要把學分拿到可以畢業就好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讀國貿幹麻

我把這些話都跟我媽說..

他有傻眼的感覺

我說 在國中姊姊讀五專後

我的第一次模擬考出來的成績可以進入學校

在來我都很混ㄚ  考那麼高

還不是只進僑光

而我也跟我媽說  

讀完五專後  我不想讀書了

我想工作   只因為我不喜歡讀書

我姊也叫我不要補習了  沒用

我也是這麼想!!

我媽說要不然你去考

中科←不可能進

勝X←要靠關係

永X←也要靠關係

以上時間都不彈性  有可能要工作到很晚

我不想...  我媽臉色不怎麼好

我個人一直覺得只要英文好

什麼事情都可以到職場學習

所以根本不用怕

叫我媽幫我存錢好了...想XXXX


哈哈..我才三年級   在混兩年

 現在想不知道會不會太早!!  這樣我應該是省補習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