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1:55:23♡小芳♡

悠閒的星期日~有一點醉

今天睡得很飽....11點多

然後起來不知道幹麻

吃飯 看電視

之後就叫我弟把桌上東西收一收

我懶的收  他也不想

但是 哈哈

我媽在就是不一樣

我媽規定他要收完才能上樓

要不然就在客廳不能走

他只好趕快收一收

他看到桌上有橡皮筋 就要拿起來射我

林小芳←超怕橡皮筋 我的天敵

我就拿抱枕擋  

我爸居然幫他 總之大家在客廳一直笑

因為他拿橡皮筋要射的時候

不小心放錯邊 射的自己

我笑到肚子痛  很白痴

我弟嘴唇有點小腫   很笨吧!!









然後我們很無聊就跑去鹿港逛
風好大  有冷到
還有吃了一些東西 
之後回到彰化
跟小姨丈和朋友吃飯喝酒
他們好像喝VSOP 有點烈
我們就在旁邊吃 
和我表妹聊天
他很好笑  一堆笑話
要走的時候我姊幫我爸喝
我小姨丈就叫我幫他喝
本來不想 因為是烈酒
後來我媽就拿給我
喝了一些..有醉的感覺
回到家 突然一直打嗝
我就在想喝醉的人不是都會打嗝
那我醉了嗎??




我可惡的弟弟  今天一直吐我槽
故意講給我爸媽聽
以後還可以騎車嗎??
試看看!!
前提以後補習我都不要去載他了
跟個WOMAN一樣
碎碎唸= =" 煩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