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23:05:02♡小芳♡

閒話家常3+1

3+1=4
     
果然很『搞威』

從6點多快7點坐到10點

一直在講話搞笑

那個MAN是個WOMAN

讓我一直喝西北風 = =

很冷ㄟ...

講了一堆八卦中的八卦

非常秘密!!

因為所以

很多很好笑的事情無法說..

他一直 ㄅㄛˊ (不會模仿)

有人也跟著 ㄅㄛˊ

好笑極了

還拍手勒

被我學走了吧!!

小琪是去那裡聽我們說話的

總之好玩好玩...

然後我們就走了

坐好久...

而且他有打給我ㄟ

哈哈 ︿︿

然後接到電話載我弟

還去買了爸爸的東西

之後騎到圓環路

發現手機沒拿 在手機店

回去時已經關了→白跑一趟 還騎到腰酸

回家沒多久 發現我要給的飲料錢在口袋

害我覺得好尷尬= =

趕快打電話

之後又出門去 

我們家好久沒晚上出門過了

尤其是星期六...

總之今天出去是有目的的

還達成了 很高興 @@

你還真好玩 也真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