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2:04:01♡小芳♡

ㄚ哈!!

今天...

哇哈哈~~

  


       早上跟同學打了籃球..
       有點神奇
       罰球線都好準︿︿
       應該只有今天!!
       後來考了排球 及格13
       我27...手好痛好痛
       都紅了 = = 還好過了
       下禮拜體育課不用上!!
       很高興!!








       以後商事法都給文西上課..
       好還是不好ㄚ??
       只是聽了兩節MP3 發慌



       軍訓課..翻書考 
       7題問答
       寫到手要斷了   幾乎都滿滿
       同學說:大家晚上要去看醫生
       我:為什麼?
       同學:寫到手『鬧丟』
       小丸子 果然很碎碎唸
       好處提早下課..用ㄠ的

       
       今天校車很高級  
       一排只有三個位置
       而且都是沙發唷!!
       很舒服的睡到豐原..

 

       日文課沒什麼特別
       只是接到電話..
       感覺很神奇   會打給我ㄟ
       傳了封簡訊



       然後晚上就見面了
       一切感覺非常奇妙
       你變胖了→看起來比較好看
       但是..你跟你弟越來越像了
       手指頭很好笑
       會這樣是因為你太笨了..

       而且還聽到以前學弟書我交了男朋友
       他很厲害唷!! 我都不知道有這號人物在
       學弟居然知道..有點傻眼
       不過知道是誤會一場


       放心 我不會得內傷的..
       你太擔心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