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1:11:00晴朗赤子

美麗追求無國界

昨天去一趟雙和醫院醫美中心舉辦的講座,會場中皮膚科李琬若主任用她專業的口吻講述斑斑點點知多少 ?的衛教講座,現場倒還蠻多關心自己皮膚健康狀況的媽媽或阿姨姐妹們聽講喔~ 發言也超熱絡的,演講結束之後還開放讓現場10位免費做臉部肌膚健檢,現場有夠熱絡。

<朋友常說,有圖有真相,所以我有帶相機拍  哈哈>

 



檢測服務活動中,有一位媽媽開口問我說她臉上的動態皺紋有沒有救? 因為她的眼周佈滿細紋,法令紋也明顯讓她呈現老態。她說當媽之後又加上工作日夜操勞真的讓她老很快,我建議她上二樓的醫美中心做諮詢。

 

言談中她透露還是覺得醫院設置的醫美中心讓她比較放心,這句話倒讓我覺得信心十足;醫院所設置的醫美中心確實要承擔的信譽及醫療專業,絕對不能馬虎應對,當然有相對的水準與表現,這也是我一直希望跟周遭朋友教育及讓大家明白這一層重要意義。

 

其實跟我聊天的媽媽她是緬甸外籍新娘,長的五官端正,輪廓深邃;我想愛美是人的天性,追求美貌更是無國界。所有追求美麗的阿姨、媽媽、姐妹們,昨天我真的看到你們很可愛、很認真的那一面喔~ 楊素芳 | 建立你的名片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