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23:34:41晴朗赤子

尋寶記

因為要幫客戶做櫥窗陳列,所以到了後火車站去尋寶,希望在尋找的過程中可以有一些靈感跟創意出現,老實說在沒去之前,其實心裡已經有譜了,就是要去找想買的素材。

幸虧老天爺提早下一些急雨,氣溫也不那麼熾熱,又因為在傍晚出發,所以心情上的溫度是愉悅的。

到了目的地我很喜出望外,因為我不知道原來很熱鬧,很多小店鋪都充滿驚喜,時間的流逝,我的戰利品也算購足了;中間遇到一段小插曲,有一家電元件我一進去就問我在哪做生意,我回答她說我沒在做生意,她就拒絕我在門外,告訴我她們不做零賣的,呵~我倒覺得很鮮,第一次遇到那種交易的模式。

我想等設計的成果出來之後,在po出來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