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5:36:12晴朗赤子

姑姑老了,很難跟你拼體力~

 

Dear 子嶔:

我想姑姑們真的老了,多希望跟你一起在遊樂園裡跑跑叫叫….

終於實現諾言帶幾個姪子一起去六福村,哪知道,原來玩最瘋的不是小孩子,是這一群不認老的姑姑,又很想找尋刺激的姑姑。

唯獨留你跟大姑一起做非常靜態的騎空中腳踏車  呵呵~

 

原來期待你會比這一群姑姑還Hight才是,哪知道你膽小如鼠,從小被家裡教育恐嚇成一個怕東怕西的小傢伙;你知道嗎? 這種不是男子漢的行為是會被姑姑們唾棄的 哈哈!!

 

為了完成你們的快樂時光,姑姑們拼了腳程的最極限,連大姑媽來訪也都撩下去玩得盡興,暫且忘了隔天還要繼續星期一的上班搏鬥;由此證明,這些大姑是很愛你的,愛到把你跟大姑丟在一邊,因為門票很貴,不快一點珍惜玩樂的時光不行,為了證明很愛你,所以要來做個漂亮的結尾,我們一起去搭猛獸區巴士,一圓一起看獅子老虎的美夢。大姑說你最愛長頸鹿,二姑心裡想的是我想你還是喜愛和平與優雅的吧。

 

雖然姑姑們都愛你(尤其是大姑),但是,我相信孩子還是會被寵壞的,現在你雖然不懂,但是我會提醒大姑,不能過度愛憐你,忘了任性的極限,忘了應該給你有挫折的機會。

二姑也很愛你,但是二姑沒有耐心像大姑這樣對你,可是我不會欺負你  哈哈~

 

因為姑姑都很缺乏運動,所以體力都是硬撐的,昨晚上去台北的時候,我的腿真是又腫又疼,看來下次要去,我想還是半年後再說吧~

 

 

Sophi 2009-05-18 22:55:48

到遊樂園重溫曾經年輕過的舊夢,其實也是不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