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1:27:12晴朗赤子

專業也是收集癖

剛剛在幫客戶做照片整理,那時我心裡的一個想法就是...所謂注重專業的人,其實心裡是很執著與收集性的。

我的客戶是個整型醫生,她也很重視自己專業所帶來的正面評價,所以客戶的術前術後對他來說是他的作品集,因為那代表成就的象徵,代表經驗成果的累積;當時我心裡的想法便是...都是專業人才,我跟他們都是一樣,都是需要作品集;作品集這種東西很重要,因為哪代表一種實力的證明,代表可供大家評估自己實力進而認同的指標。

我的客戶很在乎他有多少照片可以秀在他的個人作品上,因為這才有足夠說服力招攬更多業務,所以我們都是同一款人^^

那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一件事,我好友曾跟我說,我有很明顯的Art性格,我是嗎? 我不知道,至少目前我只知道,我要在繼續幫他整理照片上去作品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