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0:37:43綠幽靈

控訴,別再對我掌權!

最會和你爭吵的,無非是你最親的人。

而你最親的人,也往往都接受你對他的惡言相向。

 

不知怎麼地,近來和最親的家人吵的兇。

我想做的每一件事,他都有意見。他的看法往往和我不一樣,正確一點是說:背道而馳。

甚至連出發點的不一樣;家人,不就該聆聽你的意見,然後給予建議嗎??

不應該是反向的主導你,教你做什麼或要做什麼!!

如果,我還是未成年的孩子,就算與我想做的是不一樣,我還是會照你的話,去做。

但是,我已經快三十歲的人了,你沒有給我在旁的支持,反而要我順從你的想法,老實說,我已經有自己的思想模式,是我處在我目前的環境,而不是你,你也不會知道我以後要面對的是什麼!!

在未來,每一個人都是大學畢業,手上最少有一~二張不同證照,試問:我拿什麼跟他們比??專科畢業生跟一堆經驗???

有人相信,一堆經驗比起只拿證照而什麼都不會做的人來的好。

這麼說好了~~

保險員有經驗,可以販售一般保險業務,但如果有一張證照,他可以跨公司,做更多不同的類型保險,試問:哪各可以賺的多??

銀行的理財投資員,他們有說服人的口才與專業領域上的知識,但如果是你,你會將你的錢交給有口才而沒有證照的人去處理嗎??!!<目前規定最少要有六張才可做理財投資員>

計程車司機也須有證照才可行駛!!

美容美髮也要有證照!!

ㄚ~~~我知道什麼職業是需要一堆經驗而不需執照的了!!

低層工作。                    <無意冒昧>

每個人都想往上爬,我至親的家人,你想,我往哪走呢????

現在想想,我從小哪一件事不是你決定的??

我所穿的嬰兒衣、所讀的幼稚園、上的中小學、高中、我的喜好興趣、出社會的工作、我的男朋友...........

說起來我也很可悲,從現在起,我可不可以掌握自己的生活方式,就算沒有想像中的簡單,但是是我自己想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