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3:15:14綠幽靈

貼心

親愛的,5/12那天,真的很感動你悄悄做的那件事!!

前一天,當我知道明日要上一整天的班時,心中真是五味雜陳,一肚子的怨氣無處可發。

想說:自己的部門請假自己要加班就算了,現在倒是公司每一個部門有人請假時,

我都來上班~~~機車!!  現在我是打雜的嗎??!還是攪拌器??!

每一個部門都要插一咖!! 更令人生氣的是:從年初到現在我都沒放過假,

倒是其他部門的員工都放過假了,這~~~~~會不會對我太好了!!??

我是越想越生氣,卻也沒辦法。在加上,有位姐妹跟我說:你每每考試都不順利,也許是你在這間公司的關係。

其實,我自己也從想過這問題,自己也曾懷疑過,但總覺得是自己的過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