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2:58:16綠幽靈

禱告的重要

對於公司的環境改變,我真的要感謝我的父親<阿巴父>。
以前,我十分厭惡我的同事、我的老闆、我的上司,但是現在,我開始喜歡。

傳道說:你要為你的工作禱告;為你身邊一切的同事禱告,要為你們身邊的病人禱告。
最開始,我真的做不到!!
你怎麼可以叫我~~~為一個我不喜歡的人祈求天父給他祝福??
          怎麼可以為那些老嫌惡我做不夠多的人求主賜福於他?
我真的沒有辦法做到!!
但是我深切的知道,唯有禱告,才可以釋放所有的重擔!!
我開口說:天父呀,我知道你是憐憫人的父、是慈愛我們的父。
求你帶領我們,就算我們其中有人未信靠你!求主你幫助,讓我們同事之間不在有私人的恩怨夾雜在其中,對每位同事都面帶微笑,不說不好的話。解除同事之間的妒忌與小人之心,我們都知道我們總會傷害對方,就求主化解我們心中的鬥爭。讓整各團隊中可以彼此信靠,求助幫助 孩子禱告 阿們

讀經與禱告,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讀經,因為我永遠都不知道它最初的意思。
但是對於禱告,我卻非常熱中。
或許是每每藉著禱告,我心中就充滿著對主的信心。
我非常感謝神對我的祈求,不只是聽見。總叫我不忘感恩。

上一篇:代禱事項來摟

下一篇:基督徒的長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