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3:30:31綠幽靈

越服事越甘甜

最近,時時看見很多人用淚水釋放自己的憂傷、難過、壓力。
就連自己也都不例外。

不知道,是不是淚管今天突然壞掉了,真的是灑個不停;
在我往教會的途中時,我心中就跟自己說,讓順子的肩膀讓自己靠一下吧。
但心裡仍有一絲絲的掙扎;當看到他時,想說,嗯!!我可以的。我可以不需要肩膀的~~~
的確,我真的在短暫的時刻不需要他的肩膀!
或許,是我發現自己在工作上的缺失,我絕得自己還不夠好;雖然老闆沒有說什麼,但是我,我為自己的不夠細心和不專業挫敗。
再來,又想到我無法參與那些我想參與的事工<阿明的敬拜、左國的退休會、社青卓越的小組聚會.....>;補習的時間、考試的壓力、哭訴的對象,這一湧而來的衝擊,真的把裝備很一陣子的我都打垮了!!
我沒有力氣再站起來了。

我已經累的都無法說話了、累的心都倦了~~~~
我禱告,都無疾而終;我讀經,卻不知其味。
好像我,~~~~~~

我知道,一以來都是自己做的不夠好。
我形容自己是一朵等待綻放的荷包;在人的眼中看是即將花開,令人稱羨,卻渾然不知內裡已經開始腐敗、生蟲、枯萎。
我一直都沒有好的定位自己?!!?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一定要給自己一個定位??!!
是為了讓自己更能明確的頭銜嗎??是為了說話算話嗎??
還是為了自己??
一不禱告,便要再跟主說話:都是一件非常困難的開始。
我好想付出自己的才華,但,卻能為自己找到些什麼?

我真的沒有辦法一個走在主的真道上,真的沒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