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3:14:30綠幽靈

情人節

認識的這一年,
我想我們漸漸都累了,是嗎?
你明明都知道了我的心意,卻還這樣要求我、奢求我,
你所做的這一切,讓我感到無法呼吸!!
我一點都不喜歡情人節,因為一到情人節,就是不得不出去的日子!
我不介意我一個人出去,身邊的人都有著另一半,
討厭的是,我每每出去,身邊的那個人,總是我無法說"不"的那個人!
我已經厭倦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出門了!跟自己無法溝通的人說話了。
老實說,是自己的功力退步了吧,無法接受蜻蜓點水的刺激,已經無法容納大於五公分的波動了。
以前的我,都可以無所謂,只要能應付的來,我都覺得是一件快樂的事情,甚至可以感到驕傲,
但~~是什麼原因改變了我??我已經無法在像以前一樣無動於衷??!!
是不是內心的激動可以漸漸的化為行動,然後付諸於行?
如果內心的改變比口頭上說出的事實更為快速,那我的確做了很大的改變!
如果,只是我丟棄了我不要的個性;那我最真實的那一面,就是垃圾桶裡的食物!~~~~~~~~~~~~~~一點營養都沒有。
說穿了,也不過是穿上皮、戴上腦袋的動物犯吧了,
想要有人權,就歹做不該做的事情。

這個聖帕中颱,讓我安靜不少。
最起碼,我可以找個藉口不必出門。
找個理由擋掉這一切以為是美好事物的開始。
如果真的可以美好的開始,可不可以就讓我跟自己所喜歡、所想的人在一起?
不管他是六歲大的弟弟、十七歲的青年、三十一歲的理想對象、還是五十歲的中年富商;可不可以都讓我有所選擇呢?
就這麼一次的機會可以讓我試看看!!

你說,或許你會閃電結婚,這讓我很無法接受;
因為,這表示我之前所做的,都是白費的。
我做的也不多,甚至是沒有。那又何來的失落??
我總會猜到你的舉動,然後先為自己找到失望了源頭,然後讓自己喝一杯,
不醒   也 不醉!
我也猜不透你的心思,你~~可以接受不完全的事務嗎??!!

上一篇:記憶

下一篇:愛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