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21:08:49綠幽靈

不斷的說

很多人,都以為我有男朋友。但事實上,我並沒有!
在他們眼中,我有很多的男性朋友,但是,沒有一個是屬於我的。
我總愛開玩笑對他們說:我媽立志在十八歲要把我嫁掉。。。。。但,
今年的我已經二十二歲。。。。

我很喜歡羨慕人的那種感覺,我喜歡在他們眼前說:真好,你有男/女朋友,
過的那麼甜蜜,真叫人吃味。。。。。
我也會嚷嚷著爲什麼沒有人要追我~~~但是,心中卻很歡心沒有人能讓我依靠。
也許,我根本不懂得如何依靠他人,以至於我遲遲沒有一個伴侶。
老實說,我還不懂要如何跟另一個人一起過吧!

我是一個很討厭別人插手管我生活的人,不管是吃飯或著處事~~~
所以,我大多數都是靠著自己的感覺走。不管是福是禍~~~

大多"感覺"是會欺騙世人的!

我嚐過很多無謂的痛苦,也因為如此,我懂得比別人更加要幸福。
一點小小的新鮮事,我就會開開心心,我也會因為一些小小舉動,不亦樂呼~~
誰說這樣不好??!!誰說這樣的人生誰都會有??!!
我懂的珍惜一切不易得來的東西,好比一句讚美一句嘉獎。。。。
你說我有一顆小小的心也好,但是,我這顆小小的心中,也有著大大的願望。。。
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不只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現今,好像不會有我如此的傻子~~~~~

如此執著的相信朋友不斷欺騙的謊言
如此堅定不移的信任愛情中美好宣言
如此肯定認真打拼後的美滿豐收季節

但~~~~~~~~~~
竟是一場空!!!
當發現全是騙局時,想收回所有情感,必會花雙倍甚至是次方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