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7:46:55喜糖

真是受不了-★

真是不曉得為什麼!!

我表姊老是很愛抱我家姪女!!

只要她一來我家我們就幾乎抱不到!!

我們要抱的時候她就會說我家姪女要睡覺怎樣的!!

叫我們不要吵她~

拜託!!

不管我家姪女有沒有在睡~

她只要一到我家就是一定要把她吵醒她才甘願!!

到底是誰在吵我家姪女阿!?

好像我家姪女是她女兒一樣!!

所以我每次都叫她自己生一個來玩!!

不要每次都霸佔我家姪女!!

所以我叫她生個小孩她自己抱個夠!!

反正她也差不多要結婚了!!

她的小孩自己照顧!!

我才不想顧勒!!

有我家姪女就夠了!!

♥:Angry

上一篇:心疼-★

下一篇: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