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2:21:59我是笨呆...

呼....

終於回到這可愛美麗的台灣土地 六月五號早上抵達 到現在也已經快要兩個月了

結束了在美國的一切 不管是好是壞 那都也已經是個回憶了 不管怎樣我都過來了

回到台灣很開心但也很憂心 找了工作好一陣子 一點點的進展都沒有 找的有點無力

也不知道到底能做些什麼 現在只希望能先有一份工作 離家近一點 工作薪水不要求

但是至今也找不到 丟了將近快要七八十家的履歷 但一點收貨都沒有啦 有點灰心了

未來真的不知道要怎樣 每天都這樣的呆在家裡 真的不是辦法 連養活自己的能力都沒有

最近媽媽的朋友的小孩 也要去seattle唸書了 最近告訴了他在那的生活是怎樣怎樣的

可能要注意的一點事情 生活消費大概是怎樣 要準備什麼東西過去 等等的

現在變成有點羨慕了 因為至少他還有目標 有事情做 但是我勒 就都在家裡當米蟲

有時候自己也會想 去了一年 我到底學到了些什麼東西 其實我也不知道 呵呵

感覺就是英文也沒有學好 玩也沒有玩到 工作也找不到 哀 感覺真的很慘

但是這也是我自己所選擇的路 不能後悔也沒有辦法可以後悔 所以一切自己承擔吧

拜託一下 台灣的經濟可不可以好一點 讓我找一份好工作 要不然整天待在家我會發瘋吧

現在只想要有一份穩定的好工作 要不然沒有收入就不能出去玩了 這樣

這樣我只能看著大家紛紛的出遊去玩 卻沒有我的份 因為我現在是窮小孩

希望老天爺賜給我一份工作吧 求求您了

我也希望我找工作的好運能趕快的到來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