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17:50:42不加糖

[[ ]] *


 

如此幸運

我在說我的日子

不用煩惱無處

不用煩惱惱人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過去或者又是現在

為何一切那麼顛三倒四

謝謝

我最近很開心

謝謝

我最近跟悲傷不接近

 

 

 

 

-------------------------------------------------------

當初貼上標籤的是我自己

現在說不出我愛你的是我

 

 

 

到底怎麼樣沒人說得清

尷尬笑得很尷尬

釐清怎麼釐

還是離清!?

-------------------------------------------------------

八點啊!!!!!!!!!!?

真不是個好時間

510乙檢日

516統測日

兩個都好好過好不好

-------------------------------------------------------

難得頭又開始痛了

難得這個月才痛這次

-------------------------------------------------------

其實我不是個慷慨的人

我不喜歡把我的筆電借給別人

我不喜歡把我的單眼借給別人

可是為什麼

別人說說我就借出去了?!

好過份,自己

-------------------------------------------------------

學著對自己負責吧

不是所有的事臭臉就可以過去

-------------------------------------------------------

我想是天注定

為什麼會那麼衰沒人可以說

衰神在我旁邊

-------------------------------------------------------

我是顛三倒四的人 。

 

 

 

 

 

 

 

上一篇:[[ ]] *

下一篇:[[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