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00:38:33尚未設定

二十九日

為何人們這麼重視二月二十九日?是因為四年才見一次面嗎?

但道理說不通,如果說二月二十九日珍貴,那二零零四年的二月二十八日、三月一日等,豈不是也珍貴?一生人才出現一次啊!

所以從來不理解要對二月二十九日珍而重之。
或者,是因為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吧!浪漫主義者對許多事物都有豐厚的感情,我並非一個「多情種」,所以我不是浪漫主義者。

其實,我以前都認為自己是個多愁善感的人,但現在我只會為友情而感動。

姊妹不在身邊,我才發覺我只重視友情。對一般的朋友,我加倍的對他們好;對親密的朋友,我加加倍的對他們好。只因我怕朋友會如姊妹般離開我,到時我後悔沒有對他們好也就無謂了。

沒有了姊妹兩個月了。這兩個月我看到許許多多的動人片段,例如母愛的偉大、生與死的爭扎等,以前我會哭得死去活來,現在我毫無感覺。

感情線隨著姊妹的遠離而割剩「友情之線」。我,甘心背負冷血次名。

由浪漫變成不浪漫的路並不漫長,卻痛苦得很,苦得不知所措,苦得失魂落魄,苦得淚水長流。

無可否認,我對二十九日仍有感情,但並不是因為四年才有一次,而是因為「二十九日」令我想起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送姊妹走的情景。

不要只重視二月二十九日,應該珍惜任何一年的任何一月的任何一天!不要只記得送機當天,應該憶起任何一刻的快樂小片段!

姊妹,我等著妳回來填補二十九日的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