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29 11:01:31愛自由的魚

電視劇

對於看電視原本並沒有多大興趣的我,
現在竟然沉迷於華視的”流星花園”.
每個星期五看完”流星”後 (溫哥華是星期五出片)
就期待下個星期五的來臨
每個星期那”煎熬” & “瘋狂”的等待….
一點都不像原來那不愛看電視的我

或許是劇情的關係…讓我漸漸沉迷於這部戲中
也讓我慢慢的喜歡上劇中的演員
其中,最欣賞杉菜那堅忍且有點白痴,後知後覺的個性
對於家人及友誼有著這一份深厚的感情,
不為權勢,金錢而低頭….真是一棵令人敬佩的”雜草”
再來就是道明寺,最欣賞他對感情上的執著
堅守著自己的感情…不被任何事所影響
因為這個角色也讓我慢慢的喜歡上了言承旭^^
總之,覺得這部戲真的蠻好笑且蠻耐看的
現在,看它,成為我解除壓力最好的良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