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2:49:22<飯.小姐>

她的小小愛情

愛情。

深淺與時間冇關

時間長。不代表深度深

需然。這次剛開始并不長

心中總有那么一點深厚

很久沒有這般想深沉下去的意愿了

很久沒感受到這般被重視的感覺了

這次都有了

需然。外人看來

你。小心眼   小氣    很黏人

但是。我發覺

這些都是我內心想要的

因為大家都是同類人

我。也。小心眼  小氣  很黏人

這頭的我想到的。那頭的你也同時想著

反之。你想的我也在想

大家明白何種情形會牽動對方思緒

大家都會做同樣的傻事。偏執地認為能傷害對方。

但結果多半是兩敗俱傷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是這樣的傻瓜

 

 

回想剛開始、

曾經緊緊護著自己的心。

一直都不愿全情投入

我是驚弓之鳥。我承認

剛拾回的碎片,還未來得及重新拼湊

要我怎捨得再讓它刮花?

但。從開始

你就冇比用心

雖然。你的過往也有讓我介懷的

但。幸運的是,遠不及上個的傷人

或是。我心愛上你。冇法憎恨你

 

對于你的過往。我會選擇不去考究

儘管是好是壞

 

無論悲慘結局與歡喜結局 笑著面對它

仍奉信愛石頭 愛木頭 愛幕誰 也會開花

無論 多少快樂有多少眼淚也別理它

 

只此一次

只對你一位。mr,yeah

END

e. 2009-04-25 13:08:13

祝福妳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