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01:45:39<飯.小姐>

single和戒指

每當我single的時候,

我總愛為自己帶上自家買的戒指

感覺就象自我安慰...

好像這樣做就能彌補心靈的創口

但其實也清楚明白.這是自欺欺人的做法

 

戒指,就象愛情的平安符

擁有著,才覺得心裡踏實..

但往往只有一段感情有波折時,

我們才會妄想,小小的戒指能挽回些什麽

大概和中國人的觀念有關...

人們也是當有不好的發生,或即將發生,或有不祥預感時

才會,到廟宇里求一道平安符

祈求逢兇化吉...

但結果,總不全如人們期望的...

 

 

這枚戒指,本應由那位送上..

可惜我不喜歡乞求...

要來也不真正屬於我

更何況,我這次想要的是能長期陪伴我的/戒指...

我深知他/它不適合...


只有自家買的,才能永久屬於我!~

i love it~

       

 

                                   END

上一篇:失.而.復.得

下一篇: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