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1:39:02橘子___ : +

11/15 光仁運動會+五分埔大停電

 

光仁運動會

 

早上  我們班走道司令台前傘開好  準備要唱

咱兩人  一起拿著一隻小雨傘

...............................................

結果  我已經Q好了  前面男生也發音了

阿  仁班是怎麼了 ?

哈 .. 結果是拿著雨傘走過去   評審  所有人  傻眼 

呵    笑死我了   XD

 

可是覺得很噁心的是   遠看我們班一團走在一起

那衣服  背面有個很噁的  圖案  橘橘的  一整團在一起

有種很噁的感覺      喝喝 ˇ   不過它很可愛啦

 

早上我們 花媽 是第一個要代表本班要比800公尺個人賽

我們全班幾乎都下去幫她加油   

重點是   花媽超強的  一直都保持在前3名內耶

超強的  結果  銅牌是我們班的拉   哈 .. 

強芭  !!

後來連續都有人在比賽

我們班也都有人在關心賽況

可是有一項比賽  我們被棄權了  很可惜    有四個人絕配的組合

一定有獎牌的說   !!!

不過  班長  辛苦你了  跑完1500又跑400接  而且腳痛1500還跑第2名

超強的你 

蟹老闆   一直都很努力認真的跑   而且跑的過程那表情有點 ..

哈   還是很替你開心喔   拿到銅牌 

老韜  跳遠  拿銅牌呢  想必一定   那沙都濺出來了  哈哈

不過那面銅牌   我戴了很久喔 !!!    還蠻光榮的呢  XD

後來 我們班女生 也都陸續的去比個人賽   雖然沒有得名  

但你們還是很厲害呢    能進入決賽 

 

 

在教室 我一直和馬拉桑(黃力行)玩吹牛    他超賤的

只要輪到我出牌  他看我眼神  不對 就抓我  結果

我一直輸 = =  (什麼麻? 現學現玩 還你教我的 哪有人這樣的 )   

中午時  11點50分  我們班導說可以下去吃午餐了 

於是我們幾乎全班都下去了    很自障的是 我們打搖大擺的走進去

結果有人途中攔截  說還沒12點  不能進去   (真掃性)

原本以為  涼麵會變的好吃一點   沒想到  超苦 超難吃的   =        =

(有點失望)  哈   

 

中午午休時   我們班根本沒在睡  都在聊天打屁  玩牌

哈 .  原本要睡   可是 有點興奮  所以跟著班長一起唱歌  可是很不巧

的是  班長唱的每一首 剛好我副歌會唱  哈  於是他說  你只要會唱一句

我就換下一首  哈 ...  結果  懒的換了  哈哈   好好笑  XD

下午2點40分 我們全年級都下去觀賽  從國一的大隊接力還好

國二就有點刺激了    到了國三更刺激  因為每次跟我們練習的國三平

都贏我們一圈   沒想到  他們比賽時被國三愛電  哈    第二名啦

再囂張阿   高一仁不好惹啦   哈哈哈

 

    

國三跑完了  國音樂班也跑完了   換高一了

超緊張的    之前練習都沒那麼緊張 

這次超緊張的     賽前 我們還直呼加油

呵    一開始  我們都跑的很順  但有些芝麻小細節 

真的很 ..   可是我們曾有第2名呦  呵

可是 後來  我一再提醒女生們要對準跑道 

還是沒辦法了    很緊張啦 ..

雖然  我不甘心  很難過   但還是辛苦我們高一仁囉 !!!

很棒呢   跑的很快    超有實力的拉   哈   XD

雖然明年沒有接力賽了

但班際  我想我們一定要奪回錦旗  OK的 !!

加油 高一仁          我永遠愛你們呦    (愛死了)

 

後來老韜們請我們吃麥當當  卸卸你們啦    老韜們的麥當當

  20塊雞+2包大署+5杯中紅   有2杯中紅被小花  打翻了

呵          可是才沒兩三分鐘    全部 吃完了   強芭  哈 XD

 

 

後來我璿  米奇  小瘋  一起去了西門買雪靴   那賣鞋員工 你可以再

缺錢一點   那是什麼服務態度    不過那雪靴很可愛呦  ˇ  我愛的

下一站   五分埔  我們到了台北火車站坐車   結果很好笑  小瘋超

勤勞的  東跑跑西跑跑  一直找不到人問路   哈

笑死我了  結果  我們在第四月台  

小瘋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

哈 ...  後來在區間車上發生了一些 好笑事  喝喝 ...

在區間車到五分埔的路程所發生的事我略過 (我們4個知道就好有點丟臉)

 呵 ..  後來小瘋說要買飲料  她點草莓牛奶   它特價了   於是小瘋點了

草莓牛奶  老闆說  50元  小瘋大聲喊  50元   她嚇到  哈

超爆笑的    整個就很鄉土   哈哈哈 ..

結果逛了一下  璿說要上廁所   她跟米奇去了   留我跟小瘋繼續逛

結果上個廁所 將盡快一小時才看到他們

超誇張   小瘋去找  結果  他們走錯條街了    小瘋 血壓整個飆高

哈   超生氣    喝喝   整個就很好笑   XDDD

後來   我們去買章魚燒小丸子吃了   原本要吃一家人超多的香腸小攤子

結果真的人很多   我們就改吃小丸子了    那章魚燒老闆是不是很可憐

專撿人家剩的     哈哈哈 XDD

後來 . . .    過沒多久  五分埔  大停電  超誇張

但還是沒有澆熄我們的買氣     我們依然找光源

阿 .   .  .  手機阿   小瘋說 我發現的手機 有燈  於是

她邊和老闆盧邊幫我們照燈

哈      我原本看到一件喜歡的  和老闆提出條件  因為那外搭的我有了

想說 我只買 裡面的  老闆說 不行  後來  那兩件是連在一起的 

傻眼   於是買囉   可是呢  那上面還有可愛的長頸鹿項鍊

我就說   衣服+項鍊400  問老闆好不好  她說   衣服380

 項鍊100   原本衣服 老闆說350   後來  我又提出這個

條件  哈     我就用我的盧盧功   說   老闆阿

停電爺    還用手機照光  跟你買爺    OK拉  400  好不好

老闆就點頭了   哈哈哈 超好笑 !!!

後來   快9點ㄖ   我們也要回家了   和小瘋討論著 等等一定要買卸妝棉

哈 .   結果剛下完火車 就用跑的 去買卸妝棉  喝喝

然後買完了  小瘋又用邊跑邊卸妝  跑到捷運站  =        =

因為她媽很兇  才用跑的  呵

沒想到  我才卸完一隻眼  她已經全卸完了  =       =

誇張 還很乾淨  哇 .. 

想說 給她卸好了   沒想到  她是用暴力來卸妝   

哇勒   苦了我的眼睛   超紅的   那汁跑進我眼睛     ^皿^

後來   小瘋  米奇  一出捷運又用跑的  她真的超累的  一路上都在跑

哈              

 

          今天的一整天   很棒   也有很好的END  呵

          雖然很累       但也是值得的喔   ˇ

          謝謝你們   讓我這麼快樂  ..    (真心話芽)

 

上一篇:11/9

下一篇:1122皇家大亂鬥

戴某人 2008-11-23 21:55:29

哇屋JAZZ呢=ˊ=
最近很好:)
很想你們就是了
等我們校慶芭ˇ
我們會上台---///

戴某人 2008-11-22 21:11:14

仙草仙草妳跳什抹?
我跳HIPHOP耶哈哈=ˊ=

版主回應
摁 ..
我跳 NEW JESS
呼 HIP HOP 很不錯爺 !!
想看你跳給仙草看的說
哈哈 阿你最近好麻 ??
2008-11-22 21:40:24
高高低瘋弟~~~豐 2008-11-22 01:17:09

挖勒
你的生活真是豐富阿
哪像我真的快悶死了
每天都要考試
我看睡覺已經是我的一大享受了

版主回應
是還蠻豐富的
一開學本班 仁班 就開演唱會
High到爆炸耶 ..

你喔 ! 睡覺
摁 不錯ㄚ 因為[一眠大一吋] 哈哈
所以現在的你才會比我高 xD
2008-11-22 21: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