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9 16:46:23fan

說話的藝術

今天早上邀請講師
居然講話講的"不輪轉"兼有語病
同事說:如果不熟悉,先用文字寫下來再與老師對談...
唉呦!真是遜斃了:(

昨天先是學開車S型,學的哩哩ㄌㄚˋ ㄌㄚˋ...

後來哥哥又要我陪他去換除濕機,結果一換居然花了三個鍾頭,十一點才搞定
,雖然跟哥哥感情好也不想這樣花費時間...

大家都以為哥哥結婚後我會很不習慣,因為以前哥哥常找我去逛賣場,現在單身的我可能沒伴無聊...
但是事實上也暗自鬆了口氣,總算能自己安排多一點時間!
還有就是哥哥murmur嫂子沒幫他把除濕機裝箱,只有我昨天去她家時嫂子才有幫忙給我看

哇哩咧...自己的老婆自己要溝通咩!真是的...

嗯...下午要趕緊把課程表弄妥!
也要規劃星期六出去泡湯的行程←生活動力的來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