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5 23:58:42fan

學開車

年紀也老大不小
每次嚷嚷要學開車,但總沒有成行...

趁著駕訓中心打著特價的招牌
趕緊報了名並昭告天下我要學開車,
以免繳了報名費就又懶惰而不去上課了!

一早去監理所體檢...
小姐:身高、體重多少?
我納悶的問:咦..不是你們要替我們量唷?
小姐:大概就好啦...
哇哩咧...這體檢費簡直花假的嘛!害我還餓了好幾頓:(

晚上上我的第一堂入門課程
方向盤.油門.煞車.打擋....等名詞介紹
嗯...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難
教練講解結束後在一旁看我測試幾次就後跑了,讓我自行練習前進後退

突然覺得自己應該先保險
差一點撞到危桿....
還好還會踩煞車...:P

真期待一個月後考駕照的日子
希望一次就OK
這樣也可以和正在學開車的姐姐一較長短...

接下來呢我要報名激勵課程訓練班、減肥,讓自己美美的!
加油!今年一定要積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