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16:53:54fan

To my dear Tim Tsai

上星期五因為要介紹ㄧ對朋友認識,談到第一次見面要注意的穿著等,
讓我想起見到你的第一面...
我早早就到了約定地,e說她會晚點到,
所以一個人有點緊張的站在約定地等候庭和他的好友...
ㄧ台摩托車逐漸接近身旁的紅綠燈,
直覺應該是那台摩托車吧,
但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坐在摩扥車後的大笨蛋Tim,
說也奇怪,總之就是先看到後面的男子視線往前挪,
看到認識的庭才確定人沒錯...
穿著一襲運動服,頭戴著半罩的安全帽,感覺卻有點斯文,
或許是眼鏡的關係吧...
身後背著庭上山要彈奏的吉他,
不知為何,深深刻在腦海裡!

之後的聯繫,是你撥電話來要祝我生日快樂,
恰巧我在練瑜珈錯失了電話,
平時對手機陌生的號碼很少回撥,
那天卻心血來潮試撥看看,
知道是你很高興也有點緊張,
回家撥到你研究室跟你互留了MSN帳號,
從此展開我們的互動。

對你,有說不完的感謝,
陪我度過很多我覺得難捱的日子,
同事離職晚上在公司加班你陪著我斷續的聊天,
幫我加油打氣;
期間雅雯的事情,我第一次感受到你刻意製造的距離,
對你的好感與日俱增,但也知道你對我印象不錯,
更因堂妹的加入,讓我有機會讓堂妹幫我詢問你對我的情感...
去新竹上課ㄧ週,愈加不能停止對你的想念...
之後也因我的欲言又止和奇怪的行徑,
你寫了封信給我表明對我的好感,
心中很震撼...
很高興也很驚喜,於是展開我倆的交往。

交往至今,有甜蜜有衝突,
你是個興趣廣泛、做事有條不紊的人,
動作斯文有理,
而我,沒什麼興趣又迷糊,做事又衝動,
每每在我焦躁不安時,你總是以輕柔斯文的聲音撫平我的情緒...
也因為跟你交往,才知道自己原來是個超級大醋筒,
但即使心有絲絲酸意,也都往自己肚裡吞,
對你的情感ㄧ直在不斷堆積堆積,慢慢侵蝕著自己往日ㄧ個人的堅強,
深怕這種習慣會喪失自己原有的獨立自主。

你說..妳都不加油,一直叫我加油...
小心你會越跑越遠...
看了眼眶突然紅了起來..
眼前突然出現你的背影漸漸離我而去,
知道你是好意要我唸書,但心還是酸酸的...
你這個超級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