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15:33:50fan

累........

好累唷...
同事辦理留職停薪,公司不補人...
同事走了單位只剩下我和阿詠兩各小鑼鑼,主管以為我們很悠哉哩..
四處散撥說我們很閒沒什麼事情...
哇哩勒...
兩個人做的要死,主管卻講電話、四處溜搭,真令人受不了...
更過分的是老幫我們攬ㄧ堆事情...真是OX了

年底要編預算了,主管說照著去年的編法,以上月的單位薪資為基準,
依公司規定編列,我說:我們真的不請工讀生喔!?
主管才想了一下:也沒什麼事啊,請工讀生來沒能做什麼吧...
> <" 無言...

報名了台電考試,下班後卻什麼都不想做,
明明知道要看書準備,但卻動也不想動...
這些日子到底自己做了些什麼...

早上因鄰居聲音被吵醒心情更鬱卒了...
長久來睡眠不足真的很痛苦...
爸媽覺得是我個人問題媽媽還問我要不要去看精神科...
,但我們真的跟後面鄰居靠太近了...
今天有ㄧ戶人家也受不了請吵鬧的鄰居小聲點...
如果真要看精神科,哈...
那也是家庭因素,父母管教方式失當...
上次看完生命紀錄片,時間是九點半,嚇了我ㄧ跳...
沿路徑是狂飆回家,好在回到家看錶是十點半,
心情不是沉浸在劇情的感動中,
而是擔心回家太晚被罵的恐懼...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