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9:02:59黃帆

14

你知道那些快樂的背後都還隱藏著未知
我的未知
你的未知

神秘所帶來的新奇感
是因為單純

只是未知變成已知
並不會比較快活

而未知的終究只是未知

你的回憶伴隨著你很多
而你不願透露
不是那些回憶,而是你的情感
那些回憶引發了你些什麼?
只有酒精是你的soul mate

為何陪伴還會覺得孤單
我的存在呢?

即使不用說那些話
即使都一直這樣
那就夠了
那就是奢侈了







那些談話
我想起了我們一起共患難的日子
命運很奇妙
原本很不相干又緊緊相扣

只是發生了很多事
有時候也不知道什麼到底是朋友
我以為很堅固卻又很容易破碎
誰懂你,誰真心對待你
誰真正關心你


你們最後告訴我

相信自己

上一篇: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