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8:10:45幼稚*鬼

靜修校慶

一大早就被同學叫醒 也多虧他有叫醒我
不然我一定起不來

果然跟著校慶專家一定會發生好玩的事
一行人 資訊科2人 電機科8人 一共就有10個

在這10人包括我中 我大概只認識5個
看來他們的行為比起我們在國中還低能

靜修!!非常的遠....在雙連捷運站下車後
還要再走一段路才會到 校門口不大

不過在去靜修的路上就遇到了 一大堆松農的人
我不認識他們 但看過......,走了大約15分鐘吧

聽他們說 這次比較早來
上次排對超長的 這次很順利的走了進去

真的世大飽眼福 平時在學校都得看一大堆男生
真是很"點點點"

然後得感謝 我們的"窺咩專家"
不虧為校慶魔人..... 進去後就有女生接應

只要有商科或女生比較多的學校就會發現他的蹤跡
"魔人"長的蠻帥 還有推銷的女生說他長的很眼熟

不是我要說他們的推銷能力實在很可怕
一看到男生就一群人 拿著東西跟你ㄋㄞ
拜託你買............

不愧是校慶魔人 一看到有人要來推銷
立即就不慌不忙的拿起手機!!
"喂!!幹麻~~我在靜修拉~~沒有阿....我們就在廣場這邊阿"魔人拿著手機講著
一直到推銷的人主動離開他才說完
這招真的很賤~~~

在這途中,不只魔人接起了手機
"濃眉"也接起來了
她們走後"濃眉"還在講電話....
當然我還說都走了你還假~~~

沒有啦是真的有電話.....
對話內容超好笑的.....
"喂~喂~!!你是誰啦??"濃眉說著
"我知道你聽不到!!我在聖誕樹下!!聖誕樹下!!聖誕樹下~~~!!"電話的另一頭說著,說完後就掛掉了

我們問濃眉是誰打來的!!
"不知道是誰?真的很靠腰耶~~我在問他是誰,他一直説:我知道你聽不到!!我在聖誕樹下!!聖誕樹下!!聖誕樹下~~~!!"
"真的很靠腰耶!!好吧去找他吧"濃眉無奈的說著
這招真好用,下次想用人來找你或想省電話錢的同學可以試試!!

後來有人提議去鬼屋
在對面棟3F 走好久
走廊上都是人

還有邊走邊推銷的

這所學校推銷能力太好了 好的可怕

之後要進鬼屋前 要先排隊買票

隊伍超長的@@

有人就來發號碼牌+收錢(號碼牌還用作文紙撕下來寫的)

光排隊就排了快半小時

聽說還有啦啦隊和熱舞表演

結果都沒看到 只因為在排隊= =

不過在突然我中離一下 我趴在他們的走廊往下看的時候......

太誇張了 有個女的直接要騎到我身上

還好我趕快閃開 他們的女生太可怕了

排到某間教室前面

又有人來賣東西 只是是飲料還是冷的就買了

順便聊了一下天XD

其實目的是想叫她們幫我們丟垃圾

快到我們的時候

喇叭科突然說 "我的號碼牌不見了"

於是我把路上發的白色傳單撕成

一樣的大小 拿出奇異筆

"學她們的字再寫一張不就好了"

臭濃眉還搶去寫 結果還寫到歪掉

旁邊的人都一直在看我們

還好小馬怪有寫好

寫上166

最後終於等到我們了

不過聽說一次只能3個人

可是我們有10個人

於是就用最強的外交大法開始跟她們"喇勒"然後我們一次5個進

那張166居然進去了

我們真是天才=.=

進去很好笑

第一個鬼還先被我們嚇到

因為我們一進去就先叫= =

裡面超黑的

發現有人在抓我腳

我一直怕採到她

哈哈

後來我們還在裡面迷路

結果我跑去問那個鬼

"同學! 請問怎麼走"

她超冷漠的比了另外一邊

然後有隻鬼就衝出來

好小隻= = 還撞到我們

後來走一走居然是死路!!!!

走回去

發現了超級小密道

同一隻鬼又撞到我們第二次= =

快要走出去的時候

有個拿手電筒一直在閃

我想說她應該會突然爬起來叫一下

結果沒有 害我失望一下

我還說

"辛苦了 同學~"

則佑還跑去嚇鬼

哈哈哈

40塊的鬼屋真好玩

出來以後決定上個廁所

走到底

發現有兩邊

根據我的觀察

兩邊都沒有小便斗= =

我們有5個人就隨便進啦

魔人跟濃眉比較急 先衝進去最後兩間上

後來聽到有人從裡面出來的聲音 還是女的?!!!!

她說

"這裡是女廁耶"

我在外面當場無言

外面還一堆女生看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跑到樓下廣場

在討論怎麼把剩下錢花掉

我就說

"我們在這掛網 就有人會來推銷了"

剛講完真的來了@@

還蠻正的耶

魔人買了1個5塊的糖果

後來又有人來找我們推銷

居然是Da米的同學!!

她旁邊那個女的還一直說魔人很面熟= =

講一講又賣起東西來了

棉花糖 還蠻好吃的

跟她們聊很久 聽說喇叭科一直在找話題

(不知道是誰說進來很害羞的吼)

吃完 到處看一看

我們就分批了...........
R夠狗 2007-12-23 18:53:06

一定很好笑 看你打那天一定超好笑!
你的朋友好低能

不過在突然我中離一下 我趴在他們的走廊往下看的時候......

太誇張了 有個女的直接要騎到我身上

???????

bless you

版主回應
真的很誇張!!害我立即跳開
然後趕快看那女的是不是正咩!!
媽的!!胸部很大....但
她不是正咩=︿=///
2007-12-23 19: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