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9:24:42幼稚*鬼

一支獨秀

哇!!小豬的舞蹈越來越帥了
超屌的~~~~~~~
"舞"所不在

今天早上太無聊了,由於
昨天就問了熊跟P歌明天要不要跟我去南湖校慶
他們都說不要

我也沒辦法 所以我早上獨自一人就去了
說真的沒人陪我還挺無聊的 正當我11點已經離開南湖時

熊說要去打籃球我也就陪她去了
在這隻前橘鳥打給我 說12點時去大聲門口找他
呵呵~~是鳥飛來明中找我們嚕~~~

唉~~他一來就好笑了~~
三個男生在那邊"靠雖"
"唉~~~都沒有...好煩喔"我們三人同時說著

說真的這畫面還挺有趣的
打到一半,大家都餓了
中途他們說要去南湖吃東西

所以沒特別約人去
到那邊我們晃一下又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