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08:31:25飯飯

謝謝

從9/3到今天也已經快四個月了

在這三個多月的日子裡,我領悟了很多
跟妳在一起的十一個多月裡,我也學到很多

我們從不熟到交往到相愛
中間有過許多的爭執,卻也依然相愛

之後變成了遠距離戀愛,兩人之間多了一種隔閡也多了猜疑
感覺有什麼東西慢慢的改變了,曾經努力卻也改變不了結局

會變成這樣我們彼此都有錯,不能全怪妳
我曾經 深深的愛妳
卻也曾 深深的恨妳、怨妳

不過那都是曾經了,現在聽到妳的名字聽別人說妳過的如何
我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也不會勾起那段傷心的回憶
只會想說:喔,原來她過的很好,那就好!

畢竟是回憶 回憶就是要留下最美好的
至少分手前幾天 我們還一起出去玩

對妳來說那也算是一種...完美的結局吧
對我...或許也是吧!雖然我記不起我當時的心情是如何

在一起的這些日子跟分手後到今天的日子
我很誠心的對妳說: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成長,讓我學習到許多

沒有妳我或許還是個不成熟的小孩吧!
真的 謝謝妳!

上一篇:溫暖的聲音

下一篇:有一種...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