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1:15:55

**我的泰國逍遙遊 ** Day 3.

來到泰國的第三天
一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騎大象
今早豔陽高照 才八點多室外的溫度就很高
我們去程一趟是坐在大象背上
回程是坐馬車回來
坐在大象背上的感覺 不太穩
好像隨時會從上面栽下來一樣
而搭馬車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坐完馬車回來
看到一旁有一隻大象媽媽帶著小象
小象可愛極了 還會發出稚嫩的叫聲
聽導遊說才出生沒幾個月
再來到東芭樂園
這是參團來泰國一定少不了的行程之一
這天的遊客還不少
導遊跟我們交待搶位子要快狠準
而且同伴併肩坐著中間絕不要有空隙
一有空隙 一些大陸觀光客就會趁虛而入
很誇張

這裡頭有名的是大象表演
表演的項目包括射飛鏢、搖呼拉圈、騎腳踏車、畫畫、踢足球.......
好多好多 真的很厲害
我最喜歡看的是大象一聽到舞曲就很快樂的奔進場
賣力的搖臀擺動著長鼻子 好逗趣
大象每表演完一個項目 
就會走過來觀眾席 伸著長長的鼻子
向觀眾要香蕉
在觀眾席前頭會有數個來來往往的小朋友
提著籃子賣香蕉 一串20泰銖

剛坐下來要看表演時
因為沒人解說 
坐在阿芳隔壁同團的朋友買了一串香蕉
正要分給我們吃時
大象就來了 伸著長鼻子硬是把整包香蕉捲走
才知道原來賣的香蕉是要慰勞辛苦表演者─大象
現在想想 還蠻好笑的 
一大早的大熱天不見了
在看完大象表演後消失了
烏雲密佈的天空下起傾盆大雨
因為雨勢太大 原本要逛蘭花園也不用逛了
直接就到下個點─逍遙灣
在要到海灘時 我們得換當地的雙排車
一行人坐在車後頭 感覺好像逃難一樣 哈哈...
還好到了海邊雨就停了
但陰陰的天空 襯托不出海水的藍
原本跟阿芳還想說這天要好好拍個照的
這下全都泡湯了

我跟幾個團員去玩了一圈的香蕉船
再跟阿芳划划獨木舟
有些團員還玩了水上滑板
說實在的 這水上活動還好而已
沒我想像中的好玩

很快的 吃中飯的時間到了
我們的餐館就位於海灘旁邊的這家(請看上圖)
瞧!這餐館的名字很”特別”吧!
不知道是我們台灣人想太多還是真的故意的
每個人看到還是會竊笑幾聲

中午吃完飯後
接著就是做SPA的時間
這也是我很期待的行程之一
SPA裡頭包含藥草蒸氣、烤箱、冷水水療
當然還有最主要的精油按摩
幫我按摩的那個媽媽人很好 中文也說的不錯
一邊按摩一邊跟我聊天 還直誇我可愛 @@”
每到一個療程就會牽著我的手告訴我要做什麼
按摩完 還幫我擦乳液 超貼心的 ^^” 
這一整個SPA做下來還真的蠻舒服的 而且全身都會香香
又有養生茶可以喝
晚上可以一夜好眠
北極狐 2007-12-03 09:42:58

一有空隙,大陸人就會鑽?!
太好了!沒讓他們佔到便宜吧!

mi ya ko 2007-11-17 23:01:03

覺得水上活動不夠刺激嗎
芬ㄉ膽子很大ㄛ^^

connie 2007-11-13 16:49:24

感覺這一天的行程好精彩喔
有看有玩還有spa 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