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01:06:26

史努比

週日的晚上
慫恿爸媽一起去一中街逛逛
在逛一中街的途中
看到一間賣卡通飾品的屋子
拖著爸媽一起進去看看

搶先映入眼簾的
是有史努比圖樣的掛簾
掛簾上有好幾個小袋子設計
可以掛在牆壁上裝東西
很實用
再深入屋內
我發現了一處專門擺放史努比飾品的櫃子
雖然樣式沒之前別處賣的多
但也小巧精緻
而且感覺都還蠻有實用價值的
重點是─ 價格大都不貴
看了看 我最中意的
還是這個史努比的memo架
小巧可愛 最適合我帶去公司夾memo及名片
於是
毫不考慮的就給它買啦!
這是去年七月
到日本的環球影城裡買的
環球影城裡有好幾個展示店
賣著各式各樣史努比的相關商品
我承認
在環球影城裡的大半時間
都在商店裡頭來回的瀏覽盤算
到底要買哪些史努比商品回去
因為東西實在太貴
而且很多都不實用
最後
就只買了史努比造型的鏡子和梳子
還有買了送小朋友的
史努比造型小餅乾
~”~ 想想 大老遠的一趟才買這些
還真是給他後悔!
心血來潮
拿了些自己收藏及朋友送的
史努比商品出來亮相
其實還有好多
這些大都很實用
但積於自己的因素─ 捨不得
到現在還是完好如初的
躺在櫥櫃裡
沒有真正發揮過它們的作用
唉~
我會努力說服自己
把它們一樣一樣拿出來
才不會永遠只是個裝飾品
這些啊
搞不好以後還會當我的嫁妝
陪我出嫁咧!

(悄悄話) 2009-11-28 13: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