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1:18:20

千辛萬苦終於上部落格了~

天啊~~~好感動!終於申請好了我專屬的部落格...
想當初
為了申請這個部落格,在第一關─加入pchome會員這裡就出現了問題。
哼!
竟然有人盜用我的身份證字號申請,害我這個本尊被排除在外。
經過了數天與pchome客服中心的溝通,終於把屬於我的”東西”
還給我啦~~~
會激起我有申請pchome部落格的念頭的,完全是我的”super麻吉”
~~~將~將~~~陳小靜的功勞。
因為有了她的鼓勵及分享了她的部落格,讓我動心了...
我想
我也要除了有msn的網誌外再另闢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跟朋友做個文章的交流、生活上點點滴滴的分享以及
自己內心想法的抒發...。
這是在工作之餘、休閒時間可以完全放鬆的地方^^”

上一篇:

下一篇:想放鬆的心 蠢蠢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