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01:56:24

每天都要這樣笑喔!

每天都像香桔士那樣的笑容 對我來說其實是稀鬆平常的事~
但是要真正達到內在與外在的笑容合一 說實在還真的有點難..
在生活中 往往會有好多從未遇過的事發生
其實怎樣去面對 就看自己用什麼角度去看 所發生的事
這些我都知道
不過 往往不如意的事一來 一般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是沮喪
再來才會慢慢的去思考 去評估事情的輕重程度
我也不例外
最近常常心情煩躁 常常對於遇到的事感到不耐煩
總覺得好像有顆石頭壓在心上一樣 不知何時才能卸下
說也不知如何說 以至於沒辦法找人訴苦
所以
我正在找方法來推掉這顆惱人的石頭
用心想 想看看用什麼樣的思考模式來看待我現在的心情
努力想 想看看如何打開自己的心胸
讓自己遇到的事情 能提得起 放得下

常常勸人家 不要想太多
但其實自己卻是最需要實踐這句話的人 @_@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