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0:52:20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前幾天
大堂妹在msn上告訴我
她男友要在四月初去她家
提親了
雖然這是預料中的事
但聽完
除了很開心外
還多了一份不捨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想當初
我們念幼稚園、念國小、念國中
天天都在見面
印象最深刻的
是有一次要期中考
兩個人竟然為了必免受”外界”干擾
拿著板凳整個下午窩在小小的浴室裡念書
天啊~~~~~~
現在再回想起來還真的好笑又天真
其實
去年嬸嬸就有在說大堂妹的男友家要來提親
當時一聽到突然恍神了好一會兒才回魂
原來...
我們己經不是小孩子了
原來...
我們已經到適婚年齡
原來...
在我們這個年紀
有好多人都己是幾個孩子的媽了
原來........
好多好多的原來
有熊熊恍然大悟的感覺
她要結婚了
我真的很開心
很奇怪
一聽到有人要結婚
我就會很開心
不管是熟的、不熟的
就像聽到阿芳、小靜的哥哥要結婚
我也很開心 0_0
就覺得喜氣洋洋 熱鬧滾滾
我都替新人覺得滿足

堂妹結婚
嬸嬸有說不盡的不捨
她的女兒懂事、貼心、會幫忙做家事....
母女常像朋友一樣的談天
子女栽培到這麼大
就是期許他們日後的人生能順利 能幸福
這樣
父母的辛苦也有了代價